2009-06-16

即将推出“红坝――反恐先锋”键盘 中国拟将全面强制实施安装!国雾院红头文件

为维护伟大的祖国的繁荣昌盛,和建设河蟹社会主义。伟大的D,为人民的D推出了新的爱人民的武器——红坝!“红坝——反恐先锋

据小道消息,有关部门在推出"绿坝----花季护航"保护未成年人大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热烈反响后,计划推出针对恐怖分子的"红坝----反恐先锋"键盘。该键盘会自动检测用户输入
的内容,一旦检测到恐怖分子输入的违禁词,就会发生剧烈爆炸,消灭恐怖分子。该键盘爆炸杀伤半径15米,恐怖分子决无逃生希望,处于半径以外的恐怖分子,也会受到极大震慑。

此键盘完全由国内自行开发,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,填补了世界空白,美国总统都对此惊叹不已。全球人民为中国的技术飞快进步赞叹不已。

由于此键盘成本较高,甚至略高于一个键盘和一个手雷的总和,所以国家用了6亿5000万买断了一年的生产权,普通市民可以用买一个普通键盘的钱买到如此高科技的反恐键盘,这体现了国家对人民生命财产的重视。(普通键盘将被禁止生产、销售和使用)

在此键盘被推广之后,全国的反恐形势将得到极大改善,恐怖分子将会受到严重打击,据相关部门估计,第一年是高峰期,会有7000万恐怖分子被消灭,之后会逐年递减,最后在2020年,恐怖分子会被完全消灭。
 
到时候,伟大的D将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奔小康。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发表一下你的看法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