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5-05

奴化的中国人 言论自由的坟墓――网络封锁

网络封锁又出来了高招了。
杭州竟然上方发帖还要实名登记。

在网上发帖越来越困难,越来越让人窒息了。
每时每刻都被监控,只要一发现于政治有关的。立即删掉,像是瘟疫来了一样,网站的管理员害怕的要死。

自由的搜索引擎Google也变了模样。每当搜索有有GFW屏蔽的词语和近期严格监管的词语的时候,Google会自动的断掉连接,而且必须在5分钟之后才可以再次使用Google来搜索。

还有一些国外的免费代理。已经明确的规定了不对中国大陆(红色政权区域)开放。
因为他们受到了特殊的干扰。比如最好的Google小组开发的API接口代理工具。网址是http://go2.appspot.com 现在已经不对中国境内开放了。

杭州的这一次网络封锁,估计以后会越来越封锁的堂而皇之的。
而政府给与的接口就是韩国也在这样执行的。
高句丽棒子这样执行就要学?那么美国实行自由主义,可以上街游行,为什么中国不学呢?

网络实名制的目的不言而喻。
想要安全的网民们,不要再使用中国的产品和软件了。360安全卫士会自动报警,当访问了国外的某些特殊的网站的时候,163邮箱每天都定期内部自动搜索与政治有关的邮件。新浪,百度,雅虎中国,QQ都设有专门的网络监管部门。目的是什么就是网路审查。

特别声明:
以上内容完全是复制粘贴,本人并不明白其意思,故本人不对以上内容负法律责任,请不要跨省追捕。要详查请自己联系原作者,谢谢!

1 comment:

  1. http://go2.appspot.com已经对中国开放啦。以前貌似是带宽不够。

    ReplyDelete

发表一下你的看法

Followers